歡迎光臨~~ 【小桃紅暑さ対策特集大降價】抽脫式女用涼感機能內搭衣原價$899/件,現特價$699/件,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Q&A




Pêche小桃紅介護対策
Pêche小桃紅生理対策
Pêche小桃紅暑さ対策


Pêche 失禁保潔褲


(1)
  問:哪裡買得到失禁保潔褲?
  答:網路通路可在小桃紅官網、FB集客購、及露天拍賣購買。門市通路請洽桃園維康藥局(敏盛經國分店、怡仁醫院店)購買。

(2)
  問:哪裡看得到失禁保潔褲產品?
  答:可親洽桃園維康醫療門市(敏盛經國分店、怡仁醫院店)選購。

(3)
  問:是否有線上刷卡功能?
  答:目前提供匯款轉帳、郵局到貨付款及超商付款取貨方式。

(4)
  問:是否有貨到付款的服務?
  答:有。請至小桃紅官網的線上訂購單下單。或來電洽詢。訂購專線:03-339-1525。

(5) 
  問:失禁保潔褲與漏尿墊及一般尿布有何不同?
  答:
             


(6)
  問:甚麼情況下要穿失禁保潔褲?可取代成人紙尿布嗎?
  答:失禁保潔褲為依漏尿程度不同而設計的各款內褲,使用者屬仍有活動能力,雖深受漏尿困擾但狀況並非嚴重到完全失禁的程度。失禁保潔褲不建議用於大小便完全失禁的長期臥床患者。

(7)
  問:失禁保潔褲可重複使用嗎?
  答:失禁保潔褲不同於拋棄式紙尿布或漏尿墊,可重複清洗後使用。

(8)
  問:失禁保潔褲的消臭功能使用多久後會消失?
  答:由於失禁保潔褲的布料是在織線的階段就將消臭機能的纖維結合而成,並非二次加工才將消臭功能加入,因此即使重複清洗,消臭的機能也不會消失。

(9)
  問:失禁保潔褲是否可以用洗衣機清洗?
  答:失禁保潔褲可用洗衣機清洗,使用無螢光劑洗衣劑在水溫40度以下清洗即可。

(10)
  問:失禁保潔褲可否用烘乾機?
  答:為了避免吸水布受損,影響防漏功能,失禁保潔褲請用低溫烘乾(不超過攝氏60度)。

(11)
  問:失禁保潔褲可使用多久?
  答:使用多久因每個人穿著內褲的方式及清洗習慣而有不同,如同普通內褲的布料彈性一樣,吸水布的消臭及防漏功能在重覆清洗下雖然不會消失,但效果會隨著時間遞減。

(12)
  問:請問失禁保潔褲是否有7天鑑賞期?
  答:由於本商品屬個人貼身衣物,礙於衛生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換。下訂前,請先確認尺寸大小,或來電洽詢。


AQUA 乾洗澡(頭) 手套

(1)
  問:請問Aqua乾洗澡(頭)手套要如何使用?
  答:將包裝貼紙拉開,取出一只乾洗澡(頭)手套後,再將貼紙黏緊,以保持袋內手套濕潤。套上手套後在肌膚上輕輕擦拭即可。

(2)

  問:請問一次需用幾個Aqua乾洗澡(頭)手套?
  答:一只乾洗澡(頭)手套即可。長頭髮者,視情況使用兩只乾洗頭手套。

(3)

  問:請問要Aqua乾洗澡(頭)手套怎麼加熱使用?
  答:將整包手套放入微波爐,調至700W加熱約40秒,最高加熱至40度即可。

(4)
  問:請問Aqua乾洗澡(頭)手套是否有保存期限?
  答:在未拆封的狀態下為出廠日起三年,但經開封後請儘量在二個月內使用完畢。

(5)
  問:請問使用Aqua乾洗澡(頭)手套後還需要使用清水清潔嗎?
  答:因為產品成份不含皂,所以不需再用水清洗。

(6)
  問:請問Aqua乾洗澡(頭)手套使用過後還可以清洗再使用嗎?
  答:不可以,此產品只能正反面各使用一次。

(7)

  問:請問哪裡可以買到Aqua乾洗澡(頭)手套產品?
  答:網路通路可在小桃紅官網、露天拍賣、FB集客購等平台購買。
     門市通路請參考官網門市資訊

CareBag 護理袋


(1)
  問:Carebag護理袋可以用來吸收尿液, 那糞便也可以嗎?
  答:Carebag護理袋的超強吸水墊可以吸收流質、軟質,因此針對少量的軟便,是沒有問題的。

(2)
  問:Carebag護理袋內吸水墊的吸收力?
  答: 500ml的液體,30秒內快速吸收完畢。 

(3)
  問:吸水墊有除臭的功能嗎? 
  答:可以。 吸水墊內的高分子吸水粉在吸水的同時,也可以消除空氣中惱人的阿摩尼亞味道。

(4)
  問:護理袋使用完畢後,可以直接丟棄嗎? 
  答:使用完畢後,將便盆(桶)護理袋袋口束緊,打上結後即可丟棄。 丟棄方式如一般垃圾處理,塑膠袋為可分解,不會造成環境的負擔,又可減輕照護者清洗馬桶的時間和處理被穢物汙染衣物的工作負擔。

(5)
  問:護理袋可以重覆使用嗎? 
  答:使用時若少於500cc,可重複使用直到無法吸收為止。



EverSoft 寶貝墊保潔墊


(1)
  問:哪裡買得到寶貝墊保潔墊?
  答:目前可在小桃紅官網、FB集客購、及露天拍賣購買。

(2)
  問:寶貝墊與一般保潔墊的差異?
  答:



小桃紅新肌褲

(1)
  問:哪裡買得到小桃紅新肌褲?
  答:網路通路可在小桃紅官網、FB集客購、及露天拍賣購買。門市通路可至桃園伊勢朢日本精品服飾。

(2)
  問:哪裡看得到小桃紅新肌褲實物?
  答:目前可在桃園伊勢朢日本精品服飾‏看得到小桃紅新肌褲及抗暑涼感機能內搭衣實品。

(3)
  問:是否有線上刷卡功能?
  答:目前提供匯款轉帳、郵局到貨付款及超商付款取貨方式。

(4)
  問:是否有貨到付款的服務?
  答:有。請至小桃紅官網的線上訂購單下單。或來電洽詢。訂購專線:03-339-1525。

(5) 
  問:小桃紅新肌褲與一般生理褲有何不同?
  答:一般生理褲為生理期所穿著的內褲,主要功能是緊貼臀部,讓衛生棉墊不易滑動防止外漏。由於底部多數是屬於較不透氣的材質,且無吸水力的效果,一旦沾到血漬還是可能會滲透出來,且清洗不易。小桃紅新肌褲是在生理期快來時穿著,由於具有防漏功能,不需為了因應無法確認生理期的到來而時時刻刻使用著衛生棉墊,讓妳在確定來時仍有緩衝時間可以準備生理用品。整件褲子具有消臭功能,可將生理期所產生的異味有效阻隔。純棉的素材讓臀部的肌膚保持透氣舒適,易於清洗。

(6)
  問:生理期穿小桃紅新肌褲是否不需再使用衛生棉?
  答:小桃紅新肌褲為生理期前開始穿,為了預防生理期突然來時,在未準備下外漏而弄髒衣褲造成不必要的尷尬,並非取代衛生棉。

(7)
  問:平常時期(非生理期)適合穿著小桃紅新肌褲嗎?
  答:非生理期時不建議穿著。

(8)
  問:小桃紅新肌褲的消臭功能使用多久後會消失?
  答:由於小桃紅新肌褲的布料是在織線的階段就將消臭機能的Gleam Light纖維結合而成,並非二次加工才將消臭功能加入,因此即使重複清洗,消臭的機能也不會消失。

(9)
  問:小桃紅新肌褲是否可以用洗衣機清洗?
  答:小桃紅新肌褲可用洗衣機清洗,使用無螢光劑洗衣劑在水溫40度以下清洗即可。

(10)
  問:小桃紅新肌褲可否用烘乾機?
  答:為了避免吸水布受損,影響防漏功能,小桃紅新肌褲請避免使用烘乾機。

(11)
  問:小桃紅新肌褲的吸水布上血漬是否清洗得乾淨?
  答:用一般洗衣劑或者肥皂及清水即可將血漬清洗乾淨。

(12)
  問:請問小桃紅新肌褲是否有7天鑑賞期?
  答:由於本商品屬個人貼身衣物,礙於衛生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換。下訂前,請先確認尺寸大小,或來電洽詢。



涼感機能衣物


(1)
  問:哪裡買得到小桃紅涼感機能衣物?
  答:網路通路可在小桃紅官網、FB集客購、及露天拍賣購買。門市通路請至桃園伊勢朢日本精品服飾‏。

(2)
  問:哪裡看得到小桃紅涼感機能衣物產品?
  答:目前可在桃園伊勢朢日本精品服飾‏看得到抗暑涼感機能內搭衣實品。

2 則留言:

  1. 請問如果想要查看實物的話,可以到哪裡看呢?

    回覆刪除
  2. 您好,

    小桃紅新肌褲及機能內搭衣實物目前可在桃園伊勢朢日本精品服飾看得到‏哦~
    地址:330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135號

    失禁保潔褲系列目前尚無實體通路,有興趣者請來電洽詢(03)339-1525,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