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小桃紅暑さ対策特集大降價】抽脫式女用涼感機能內搭衣原價$899/件,現特價$699/件,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關於優活家



優活家取名自優質生活家,成立於20113月,專門引進國外優質商品,訴求舒適、簡單、健康、環保及尊嚴的生活,在簡單樸素的狀態下讓生活過得更有價值、更有品味,希望每個人都能成為優質生活家。

同年創立 Pêche 小桃紅品牌,並成立小桃紅機能衣物小舖,秉持著衣物不應只是表面裝飾,機能更賦予其內在價值的宗旨,在過度加工的環境,藉由創新的科技,讓我們回歸簡單且無負擔的生活模式。除了針對女性難以掌握的生理期提供更安心、更舒適的機能性內褲,亦針對銀髮族的需求提供相關的機能型衣物,例如介護失禁保潔褲、涼感型內着等,讓銀髮族的生活更舒適自在。

另外,考量到長輩及行動不便者在長期照護上的需求,我們同時進口法國CareBag護理袋及Aqua乾洗頭(澡)手套系列,除了能減輕長期照護者的負擔外,並提供被照護者更安全便利、更有尊嚴的生活。